西安中华V3优惠降价9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3优惠降价9000元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V3购车可享0.9万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3 18款 1.5L/1.5T 6.87-10.27 电询 0.9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前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

外观上,中华V3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达到2570mm,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内尺寸占据优势。中华V3前脸采用标志性的T字格栅造型,并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紧密相连,并选用隐藏式后门拉手以增强其侧身整体感。中华V3的尾部造型小巧,其环状尾灯还引入了LED光源。前脸选择了全新的家族式脸谱,不但在前格栅的设计上大为不同,还给前大灯开了“双眼皮”,让前大灯看起来更有“精神”。此外,更多的镀铬装饰条以及更为复杂的下包围设计也让新车显得更为时尚,凌厉的线条也让腰线与皮鼓显得张扬个性。

华晨中华  1.5T 第二排座椅

华晨中华  1.5T 后备箱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内饰布局规整层次感较强,以经典的红黑搭配为主,营造出舒适的视觉感受。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地的工程塑料,手感还算不错,同级别车型多采用硬质塑料,车顶采用灰色车顶。配置丰富,配备7英寸中央液晶屏,通过USB接口可以实现手机和车机互联,支持iPhone和安卓手机跟车载系统互联。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动力上,华晨中华V3提供1.5L和1.5T两款动力,匹配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经过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更让中华V3拥有了澎湃动力。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中华V3三代车型用全新的设计搭配诸多亮点配置成为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这台“小宝马”还是性价比极高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