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3优惠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3优惠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中华V3购车可享0.9万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华晨中华  1.5T华晨中华  1.5T

外观上,中华V3中网格栅和大灯的结合更融洽,拉伸后的尾灯很有BMW的风格,前后保险杠造型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加之V3原有的悬浮车顶,开在路上显的很动感,回头率也高,让它看起来还是不会落伍。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华晨中华  1.5T

内饰上,从内饰整体氛围可以明显感受到中华V3主打年轻运动范,黑红配色方案带出强烈的激情而镀铬饰条与软皮材质的使用也直接提升了新款V3的品质感。放眼中控台,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绝对是这块10.4寸大型,该触控屏将空调与音响等操控按键集中其中,营造出中控台的整体感;同时,也囊括了智能互联、导航、全景影像、多媒体播放等功能。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华晨中华  1.5T 底盘

动力上,中华V3共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为主力产品,主要面向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而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共有3款,偏向对动力方面有更高要求的群体。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中华V3三代车型用全新的设计搭配诸多亮点配置成为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这台“小宝马”还是性价比极高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