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5优惠降价2万 16款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5优惠降价2万 16款少量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中华V5购车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华晨中华  1.5T 左后正45度

外观上,第一眼看到中华V5你就应该能看出它的设计思路是来自于宝马X1,车身尺寸以及一些细节都很相似,当然它还是保留着标准的家族血统,而且“家族化”做的很彻底。灯看似氙气灯,其实只是装了透镜,目前中华V5的配置当中还没有装备氙气灯的车型。车尾可以仔细品味的细节并不太多,整体线条倒是挺耐看,线条布局都恰到好处,挑不出什么毛病,也没有惊艳的感觉,总之它不会让你觉得厌烦,或许看久了你会慢慢喜欢上这种造型。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中控台华晨中华  1.5T 换挡杆

内饰上,中华V5的内饰也没有太多改变,增加了迎宾踏板算是查漏补缺之举,中控依旧保持了亮瞎的镀铬全闪设计,借鉴宝马的整体设计·算是十分安全稳妥的做法,打孔皮的方向盘和真皮座椅的质感还是不错的。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V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5500rpm和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200N.m/2200-4500rpm和15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华V5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