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6款中华V5优惠 降价2万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6款中华V5优惠 降价2万少量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中华V5购车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华晨中华  1.5T华晨中华  1.5T

外观上,中华V5尾部三段式的设计简洁沉稳,腰线高度一致的镀铬饰条使得这款SUV显得格外精神,多条直线的组合将车尾的层次感提升不少。双灯组分布在后备箱两端,粗壮显眼的镀铬装饰条与两组尾灯紧密相连。车身侧面的腰线流畅自然,类似跨界车的轮眉让中华V5也很越野。17寸的铝合金五幅轮毂与车身的整体造型风格统一,大气简约。银色点缀的脚踏板灵动秀气,车头雾灯的镀铬装饰延伸到车身侧面,美观大方。

华晨中华  1.5T 前排空间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华晨中华  1.5T

内饰上,车内的布景要比外观炫多了,头一回见到如此大规模使用抛光装饰的内饰,这也是中华V5一个独特的地方。方向盘中规中矩,介于X1先入为主缘故,也不难将它与宝马的联系在一起。几个简单的音响控制键还是相当实用的。仪表盘大体上也很宝马,中间的行车电脑能够及时告知车主自身有哪个部分需要检查或更换,同时最有帮助的油耗和续航里程等行车信息最为实用。两个位于速度表上的黄色图标清晰的告诉我们,中华V5全系配备了电子稳定控制程序,对于这一价位的车来说难能可贵。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备胎整体

动力上,中华V5四驱版搭载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集创新设计于一身,采用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匹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不仅拥有100/5500(kw/rpm)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200-4500转速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四驱版可在瞬间释放澎湃如潮的动力。

编辑点评:中华V5整个传动系统的功耗非常低,百公里油耗9.5L,既保证了越野性能,又满足了保持良好经济性的需要。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