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5优惠 降价2万16款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5优惠 降价2万16款少量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中华V5购车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4012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前华晨中华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2016款中华V5经典的宝马双肾前脸造型标榜着它的家族地位,高贵的血统是它永立不败之地的重要杀手锏。2016款中华V5独创L型设计理念运动外观,镀铬进气格栅与刀锋前大灯相互辉映,尽显锋芒。全车镶嵌77颗LED灯,时刻闪耀夺目,引领都市潮流新风尚,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更使整车平添了几分青春活力。

华晨中华  1.5T 前排空间

华晨中华  1.5T 第二排座椅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有人说中华V5中规中矩,但不可否认的是,其整齐、简洁、大方的内饰安排符合很多国人的风格设定。车内仪表盘的设计相对比较清新,方向盘的设计样式也迎合了年轻人对时尚的要求,并且手感极佳。中华V5全车采用高档真皮量身打造座椅,IMD电镀工艺中控台、冰蓝背光仪表盘,更有酷黑、双色内饰选择。另新增了亮条把手、水切等精雕细节,夺目闪耀。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

动力上,中华V5四驱版搭载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集创新设计于一身,采用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匹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不仅拥有100/5500(kw/rpm)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200-4500转速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四驱版可在瞬间释放澎湃如潮的动力。

编辑点评:中华V5已经从初出茅庐的羞涩文艺青年转变成自信潮流的健壮小伙儿,俨然一副越变越年轻的节奏。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