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5优惠 降价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5优惠 降价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中华V5购车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华晨中华  1.5T 正后华晨中华  1.5T 正前

外观上,中华V5整车融入了Cross-Over时尚元素,通过A柱和B柱及C柱的巨大三角舷窗有机的组合,放大视野;回转式窗线设计增强了俯冲动感,SUV风范立刻显现在眼前。从正面看,中华V5车头线条很圆润,没有突兀的不适感。搭配上与宝马X1一样双肾结构、中字型进气格栅,显得很有宝马式的腔调。微微上扬的前大灯以及十分突出的前保险杠,给人一种稳重又豪华的感觉。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华晨中华  1.5T 第二排座椅

内饰上,中华V5乘驾的舒适度也是选车的一大重要因素。就中华V5的内饰来讲,有人说中规中矩,但不可否认的是,其整齐、简洁、大方的内饰安排符合很多国人的风格设定。车内仪表盘的设计相对比较清新,方向盘的设计样式也迎合了年轻人对时尚的要求,并且手感极佳。中控功能按键的清晰布局,让操作更方便快捷。车内空间也很宽裕,毕竟一款SUV车型的空间是考量它是否合格的一个主要标准。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动力上,中华V5四驱版搭载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集创新设计于一身,采用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匹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不仅拥有100/5500(kw/rpm)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200-4500转速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四驱版可在瞬间释放澎湃如潮的动力。

编辑点评:作为中华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其处处展现着中华老大哥的非凡气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