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5优惠 降价2万店内现车紧俏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5优惠 降价2万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6款中华V5购车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029-86130099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6款 1.5T 8.98-10.58 电询 2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华晨中华  1.5T 前脸

外观上,中华V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一些细节设计上。前脸上,它的前中央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视觉效果有所提升,而前大灯则只是做了细微的改动。然后是车尾部分,它主要变化是尾灯的内部结构做了细微的调整,看上去更加时尚一些。至于内饰方面,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第二排座椅华晨中华  1.5T 后备箱

内饰上,中华V5的布局安排的恰到好处,功能齐全又不失层次感和美观度,配置丰富,包括后排液晶屏,四驱,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氙气大灯,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等。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右后悬架华晨中华  1.5T 底盘

动力上,中华V5搭载有1.5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拥有100/5500(kw/rpm)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200-4500转速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作为SUV市场的老牌劲旅,中华V5上市后在市场上的号召力是有目共睹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