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逸动DT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

【网上车市讯】长春逸动DT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元起 在外观上我们很难在找到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我们看到的更多是现代家族的新款家族式设计语言,从非常凶的前脸转化为和蔼可亲的老好人,尾部也变得更加厚重。全新瑞纳的推出,标志着现代进军中国轿车入门级市场的方向,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轿车,瑞纳依然采用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其中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同时前大灯组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目前长春地区现代瑞纳仅售4.99万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现代4S店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长春逸动DT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图1

X-现代-瑞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纳 1.4L手动 焕新版2017款 4.99 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纳 1.4L手动 焕彩版2017款 5.49 5.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逸动DT

2018款 1.5L 自动尊享型

6.59 6.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长春逸动DT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图2

内饰风格上,全新瑞纳以实用性角度出发,所以整体设计并没有非常个性。同时新车的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包括普通话在内的六种语言,实现聊天、娱乐、导航、应用、支付、服务六大便利功能;同时,全新瑞纳还提供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USB接口等,整体看来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长安乘用车  1.0T

长安逸动DT由悦翔V7演变而来,且并入到逸动车系。新款车型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有些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是整车最具辨识度的部分。另外,逸动DT镀铬饰条采用的是6条式设计,相比睿骋CC的8条和第二代逸动的7条略少一些。

长春逸动DT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图3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32.4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春逸动DT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图4

《沃德十佳怎么来的?解析现代发动机技术》

《流体雕塑下的北京现代 造就最美轿车》

长春华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市东环城路10043号 (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