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2017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上,丰田汽车凭借2546.94亿美元的营收位居车企第一(总排名第五),同时实现利润169亿美元。反观6家中国车企,上汽、东风一汽、北汽、广汽和吉利的总利润为117亿美元,竟不及丰田一家。此外,位居行业第二的大众公司,其营收水平虽与丰田汽车基本持平,但利润同样不及丰田的三分之一。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1

2017年财富500强排名第五车企最高

丰田由丰田自动织机、丰田汽车、丰田通商等13个产业企业组成,有520多家子公司,超过28万名员工,庞大规模富可敌国。作为亚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丰田不但创造了世界汽车工业的奇迹,也留下了世界“企业管理之王”之美称,从70年代到现在,丰田一直成为各国企业家纷纷前往取经的重要圣地。

为丰田创造如此丰厚利润主要是他旗下的汽车销量,全球的消费者为什么都认可丰田汽车,原因很简单,第一就是开不坏,第二就是保值率高。大家可以去看看身边那些销量高的车,消费者为什么选择它?第一就是图个省心,第二就是再卖的时候还不亏太多钱,这就是绝大多数消费者购车的出发点,其次才是颜值,配置,动力这些。今天我们就从工艺和保值这两个方面来说说丰田汽车是怎样立于世界顶端的。

  1. 先讲讲丰田的品质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2

高品质造就丰田汽车千万级用户基础

基于设计思想,按照小型车、中型车和大尺寸底盘车辆,分别规范零件及元件,并根据新车辆的结构,将目标放在通过基础零件的标准化来实现全部车辆的优化,包括底盘和动力总成系统,这贯穿于车辆的各个环节。在此之上,按照各个地域的用户使用习惯,重点进行外观、内饰及性能调整,面向开发更好的汽车而不断努力。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3

每一款新车都必须介绍高寒和高温测试

在广阔的地球上有超越我们想象的严酷环境。为了使汽车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发挥其性能,在丰田的发动机测试基地内的试验设施可以模拟世界上极端寒冷和高温的环境,以确保发动机能适应超越我们想象的严酷环境。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4

高寒测试

试验让车辆反复重复日夜的变化,工程师门在极端寒冷和大汗淋漓的酷热中进行试验,从而确保让汽车即使在严酷环境下仍可使乘客保持舒适。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5

高温测试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6

反复模拟车辆在不同路况下行驶的工况

汽车不总是行驶在铺好的道路上。丰田通过模拟世界各地的恶劣路况,诸如石板路、砂砾路、倾斜道路、水淹道路、雪中道路、结冰道路以及沙漠等路况,人为再现现实中的恶劣路况,从而对车辆进行测试。试。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7

涉水性能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8

模拟多种路况

每一台丰田车都必须通过反复的路试,挑战各种严苛路况,恶劣路况测试是包含实际道路在内,由3名司机轮流驾驶,完成每天约900公里的道路测试。轮胎及其他的强度测试是在恶劣路况中,进行的最严酷的测试。

好车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推敲,就像丰田早期的广告宣传语说的“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丰田汽车之所以能够在全球卖的如此之好,正是因为它全球的好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丰田品质正在被全球消费者所认同,选择一款省心放心的车比什么都重要,在这一点上丰田确实做到了!

二.丰田车恐怖的保值率

上面说了那么多品质的东西,其实落到现实中就是销量,丰田车的销量我想就不需要多说了吧,大家可以看看身边朋友,同时的车子,丰田车是不是非常的多。销量大的好处除了能够印证品质好之外,其实深层的影响是在二手车保值率上。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9

车辆的保值率也是影响消费者购车的因素之一

影响保值率的因素主要有这几点,新车销量,4S店数量。新车销量这个问题就不用过多的说了,丰田在中国推出的每一款车销量都非常好,并且产品线非常的齐全,下到A0级入门,上到B级车,从轿车到SUV,几乎覆盖了你能想到的任何车型和级别。

大家可以去网上搜搜汽车保值率排行榜,丰田的车型总是名列榜单的前几位,说一些车型你也许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霸道,RAV4卡罗拉这些车在使用5年后还可以拥有50%以上的保值率,真的是非常的恐怖。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10

卡罗拉 5年保值率:47.9%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11

RAV4荣放 5年保值率:49.6%

财富榜超越大众汽车 丰田用品质征服全球-图12

普拉多5年保值率:60%

这里还没有提到凯美瑞汉兰达这些保值神车,由此可见丰田车不仅在新车方面有人买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是香饽饽。不信的朋友可以去你当地的二手车市场上了解一下,你就知道丰田为什么会被称作神车了!

总结:今天跟大家一同了解了丰田汽车为何能够成为财富车企榜第一名的原因,过硬的技术,可的品质才是他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原因,我们老百姓买车不就是图省心,省钱么?用一句话概括丰田,他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选择他一定不会错!

昆明中升丰田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516号

销售热线:0871-65014885                                                

云南中升迎宾丰田 地址:昆明市西园北路139号

销售热线:0871-66352038

昆明联亚丰田 地址: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小屯汽车城

销售热线:0871-68325555  

昆明庞大丰雅丰田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汽车博览公园1号

销售热线:0871-68529666   

昆明捷通达丰田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博望路国际汽车城D08地块

销售热线:0871-6330774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