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款最安全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款最安全 说丰田配置低,但是比起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的名声可是要好太多了。可能是丰田想改变消费者对于它的认知,从这款奕泽来看,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了。

一汽丰田  2.0L 右前正45度

奕泽一共分为3款型,价格分别为14.98万的奕动版,15.88万的奕驰版,17.58万的奕炫版。我们就拿价格最便宜的14.88万奕动版来看看它的配置到底如何。

奕泽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环状车身结构,大量运用热成型钢及超高强度钢,车身刚性提升30%-65%。LSW激光螺钉焊接工艺使得车身刚性比传统焊接工艺提升60%。车身刚性提升的作用除了增强安全性,对动态操控和消除车身共振产生的噪音也有很大帮助。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款最安全-图1

安全配置奕泽则是武装到了牙齿

打开车型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作为入门版车型奕泽的安全配置就足够秒杀缤智的两个排量的最高配,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常见的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10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席、前/后侧气囊、左/右侧气帘、主/副驾驶席膝部气囊)甚至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安全系统在奕泽IZOA上都是标配。

主动安全配置上奕泽可谓亮点颇多,全系标配丰田全新开发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由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组合而成。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款最安全-图2

奕泽对媒体系统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9英寸中控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同时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也有配备。

总结:今天跟大家对比了奕泽和缤智两款车,安全配置来看,奕泽是碾压级的存在,可以见得缤智即将迎来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我相信奕泽凭借个性的外观,充沛的动力,越级的安全配置会成为小型SUV的一款标杆级别的车型。

昆明中升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516号

销售热线:0871-65014885

云南中升迎宾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西园北路139号

销售热线:0871-66352038

昆明联亚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小屯汽车

销售热线:0871-68325555

昆明庞大丰雅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汽车博览公园1号

销售热线:0871-68529666    

昆明捷通达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博望路国际汽车城D08地块

销售热线:0871-6330774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