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谁最安全可靠

【网上车市分站讯】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谁最安全可靠 大家为什么喜欢买德系车,因为安全,在网上你能找到很多关于德系车铁皮后,德系车安全的帖子,而奕泽的出现将彻底改变大家对于安全的认知。

一汽丰田  2.0L 左前正45度

丰田奕泽

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谁最安全可靠-图1

奕泽全系标配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奕泽IZOA基于 丰田TNGA丰巢概念打造,打娘胎出来就携带着“钻石金刚不坏之身”的DNA。在TNGA丰巢概念下, 奕泽IZOA在 GOA车身原有的安全优势基础上,再度升级,打造出全新的车架,并采用更先进的焊接技术以及大量超高强度钢材(1500MPa以上),从而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卓越高刚性车身。特别是在车身开口部采用环状车架构造,可防止车身出现扭曲变形现象,车体更加安全、刚性更强,令车身强度增加30%~65%。

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谁最安全可靠-图2

在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时, 奕泽足够主动。钢铁侠有贾维斯, 奕泽IZOA有Toyota Safety Sense( 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这位“黑科技全能安全管家”由PCS 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AHB自动调节 远光灯系统组合而成,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重点来了,这套黑科技,在 奕泽IZOA身上全系标配!

一汽丰田  2.0L

奕泽标配10安全气囊

而至于探歌,按照大众的性格大家应该能够想得到,想要看到这些配置出现在探歌上,你要买到顶配车型才可以拥有!

总结:安全对比每个人都至关重要,奕泽全系标配的10气囊足够保证你的安全,全系的安全配置超过了大家对于这款车的预期,安全才能行万里路,丰田奕泽我看行!

重庆渝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8632684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科园四路300号 

重庆龙华人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538177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人和立交支路3号

重庆百事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819777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红路6号(朝天门、黄花园大桥北桥头)

重庆万家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992555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66号 (九公里渝南汽车超市处)

重庆中汽西南华通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468108 地址: 重庆北部新区汽博中心C区华通丰田4S店

重庆两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2880886 地址:南岸区双龙路7号(麦德龙向南500米)

重庆百事达华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76636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联合坝机场路591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