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人奕世界—运捷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

7月29日上午,一汽丰田奕泽IZOA于运捷丰田展厅上市发布。发布会现场不仅有酷车和美食,还有漂亮的主持人、才华横溢的69绅士乐队。

吃着美食,听着乐队的现场live,再听专业人士讲解奕泽,亲自感受奕泽的魅力,当真是快“奕”人生。

奕人奕世界—运捷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图1

奕人奕世界—运捷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图2

奕人奕世界—运捷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图3

一汽丰田培训讲师赵老师亲自上台讲解了奕泽IZOA,面面俱到。但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安全、动力、颜值。

奕人奕世界—运捷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图4

安全——奕泽IZOA配备自动跟车、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驻车、LED前大灯以及动态雷达巡航等。值得一提的是,奕泽IZOA配备10安全气囊。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奕泽IZOA都令人倍感安心。

奕人奕世界—运捷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图5

动力——动力方面,奕泽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1马力,该款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同样是品牌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整套动力系统的效率将比以往车型有大幅提高。

奕人奕世界—运捷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图6

颜值——外观方面,采用“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为理念,钻石元素贯穿设计的每一处细节,全方位彰显时尚感和品质感。长达2640mm的轴距,令棱角分明的车身流露出其修长而动感的车身造型,带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高识别度的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带LED流动式转向灯),如钻石切割一般,华贵的眉宇间透着一丝凌厉。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巧夺天工的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旋风式”的轮毂造型,特有的抬升感和灵动的车身,创造出轿跑车般的感觉。

TNGA丰巢概念下的奕泽IZOA除了拥有令人一见倾心的外观。它更长的轴距、更宽的车身,也让内部有了更为炫酷的表现。奕泽IZOA采用钻石为主题的内饰设计,在方向盘、开关装置及车门饰件中随处可见,提供黑色、蓝黑色、棕黑色三种内饰颜色,置身其中令人感受到“形状”、“颜色”、“材质”的完美统一。

奕人奕世界—运捷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图7

安全、动力、颜值,一款汽车最重要的三个方面,奕泽IZOA都表现突出,远超其他。很多人被奕泽IZOA的魅力和实力所折服,人们纷纷参观,并且一位女士当场订购了一台奕泽IZOA。

奕人奕世界—运捷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图8

奕泽IZOA,快“”奕人生。预祝奕泽IZOA取得好成绩。

沧州运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店)  
沧州运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店)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317-3520268
地址:沧州市新华区东外环南路1号
优惠促销 沧州运捷丰田安心二手车置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