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 其实想要给北京现代名图在中级车里面找个对手并不容易,因为大部分中级合资车起步价都已经是名图顶配的价格了。尽管很难找,但并非没有,雪佛兰迈锐宝就是一款同样价格实惠主打性价比的中级车。或许有些朋友已经在为这两款车的选择而纠结,那么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谁更值得买。

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图1

名图鹰式大灯和尖锐的雾灯灯级非常有攻击力,熏黑的装饰条打造的六边形大嘴中网很有质感,与周围的雕塑痕迹共同表现名图霸气和力量外观理念。

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图2

迈锐宝上面的进气区与犀利而不失稳重的大灯宽度相同,时尚性强。下面的进气区采用了大嘴的梯形结构,内部由大面积硬塑填充。与两侧的流线线条一起彰显动感。

对于外观,两款车都比较有特点。非要说出哪个好的话,我会选择名图,因为现款迈锐宝毕竟已经是上一代车型了,而更符合当下审美的迈锐宝XL的价格有有点过高了。

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图3

很多人总是说,“名图最多算个A+级”,但是当和正儿八经的B级车迈锐宝对比后,你一定会承认,名图就是实打实的B级车。

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图4

名图长宽高分别是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而迈锐宝长宽高分别是:4855*1854*1476mm,轴距2737mm。虽然在三维上名图略小一些,但是更长的轴距也让名图的纵向空间更加出色。

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图5

名图内饰设计整体氛围可以说比较成熟稳重,大量桃木饰条也基本奠定了属于这款车的消费群体。中控台的柔软触感和做工品质令人满意,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略显平淡,但握感比较舒适。相比之下,迈锐宝环抱式的内饰营造出的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运动。采用了很多通用家族的集团配件,但并不缺乏经典的美国味道。

其实和外观一样,两款车很难分出胜负,毕竟各有所长。所以下面我们来比比配置。

在配置方面,名图全系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提示、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刹车辅助、铝合金轮圈、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方向盘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韩系车在配置上的丰富程度从来没有让人们失望过。

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图6

在价格相近的前提下,名图自动至尊型LUX比迈锐宝自动豪华版多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转向头灯(辅助灯)、感应后备厢、温度分区控制、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这样的实用配置。本来迈锐宝的配置已经相当丰富,但名图显然更厚道,名图销量好与此有较大关系。

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图7

其实翻翻销量排行你会发现,两款车型的销量也比较接近,虽然迈锐宝单月(以5月份为例)销量略高,但这是迈锐宝和迈锐宝XL的综合,而从目前累计销量来看,2018年现代名图的销量要比迈锐宝高出了近1万辆。

保有量高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首先说明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即使是二手车也会更受欢迎,另外车型配件也较多,维修费用也就比较低。另外,在购车的时候有更多的经验可以学习参考、也容易找到交流的车主,甚至后期改装都更加的方便。

现代名图对比迈锐宝 中级车性价比之争-图8

动力方面,名图提供1.6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1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7款的迈锐宝的动力系统,用一款新的1.5T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2.0L、2.4L和1.6T三款发动机,难免会给人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过于激进的调教也容易营销发动机的寿命。

北京现代  1.6T

可以说,名图更加适合居家省油,配置更加丰富,再凭借可观的优惠力度,更低的价格是其一大杀手锏。要问谁更值得买?妥妥的名图。

现代途胜对比领克01 沈阳SUV买哪个好-图1

现代途胜对比领克01 沈阳SUV买哪个好-图2

北京现代汽车售后专业还不贵 美国排第三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