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对比本田XR-V 韩范or日范?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1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2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对于城市生活中的白领以及事业小有成就的商业人士而言,时尚且实用的座驾必不可少。如何挑选一辆心仪,能够吸睛的豪车呢,当然是多番比较。这次咱们看看北京现代全新iX35东风本田XR-V,这两款市场上公认的高颜值产品,哪款更符合自身需求呢?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3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4

 

在颜值设计上,全新ix35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车型采用了更多线条的设计元素,从观感上会给消费者一些硬朗的感觉,前脸配备六边形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造型简洁大气。车尾线条勾勒较为简洁,层次感分明又不显繁琐。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5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6

本田XR-V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层次感分明,加上一些黑色装饰后,显得紧凑动感。其尾部造型呼应前脸,配备多处黑色饰板,贯穿式的尾灯组将上下分开,造型领动美丽。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7

ix35车身尺寸为4435*1850*1680mm,轴距2640mm,XR-V车身长宽高为4270*1772*1605mm,轴距2610mm,很明显现代iX35车身尺寸领先不少,且定位为紧凑级SUV,级别高出本田XR-V一档。然而在价格方面二者却相差不多,现代全新iX35官方指导价为11.99-16.19万元,本田XR-V官方指导价为12.78-16.28万元,起售价还高出现代iX35将近8000元。

当然这与品牌溢价不无关系,日系近年来在华表现强势,本田溢价能力提高,现代则强调性价比,在品质上却毫不落后。车身结构不够强、用料节省、车漆较薄是日系品牌不争的事实,韩系车在用料上领先一档。

现代iX35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8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9

本田XR-V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10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11

内部乘坐空间上,现代iX35与本田XR-V相差不大,由于车身轴距的原因,现代iX35腿部空间表现更好一些。 

韩范or日范?北京现代iX35配置高价更低-图12

在配置方面,iX35和XR-V两款车型也有所差异,以同样的顶配车型作为对比,现代iX35多出了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前排座椅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LED日间行车灯等多项配置,而且售价还更便宜。

写在最后:不谈情怀只说产品,北京现代的确还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目前在东北地区,还有着1万以上的优惠,还支持3年0息贷款、2年80%发票价回购,选谁您明白了吧。选谁您看着办。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

北京现代二手车值多少钱 看完别给车贩子

有齿还是无齿好?现代给你安心AT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