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SUV是什么?其全称为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如果不能运动,SUV就失去了灵魂。运动体现在方方面面上,即使是外观,也应该让人感受到这种气息,让人一眼看去就有心生奔跑的感觉。在这种视觉效果的营造上,北京现代将SUV的运动线条造型,发挥到了极致。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1

韩系车凭借着高颜值和高性价比风靡已久,其高颜值与人的脸庞一样有分类:阳光型、冷酷型、温暖型等等,对于北京现代的SUV来说,那就是硬朗线条的肌肉型。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2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3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途胜在传承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2.0的设计语言上,融入更具锋芒的Cliff,式硬派造型风格,使得整车显得孔武有力。中网扩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铺设以粗壮的镀铬饰条,让然看了就想去户外撒野,车头呈现出平直得线条感。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4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5

在灯组设计上,全新iX35造型较为简洁,内扣造型却赫然醒目,底部托有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在这款SUV上,灯组的设计谈不上十分精致,但是也正好不会舍本逐末,因为他是辆SUV。途胜灯组采用类似的开眼角设计,前脸凶悍强势。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6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7

全新ix35和途胜的侧面线条充分诠释出什么叫直,什么叫硬。尤其是在车头和车尾部分,它没有采用类似于轿车那样的流线型设计或者跟风的悬浮式车顶,像是刀刻出来版,向硬派车型靠拢。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8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9

尾部造型一眼看去,给人的感觉就是厚重。全新iX35刚硬的线条展现出硬汉风格,尾部虽然厚实却层次分明,尾部保险杠护板的搭配,显示出色调反差之美,也告诉人们,这不是一辆娘炮车。途胜则给人以宽阔的视觉效果,可靠安全。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10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图11

当然,除了全新iX35和途胜,北京现代旗下的其他SUV同样也保持着如此刚硬的车身线条设计,硬汉与越野,是其代名词。如北京现代ENCINO,这款运动型SUV,车身前脸同样保持着线条平直得进气格栅,分体式灯组与之呼应。车身轮眉的黑色护板包裹面积极大,告诉人们千万别舍不得用我。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