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

荣威RX8的定位为全路况智能SUV,所以越野和舒适性兼顾是最大特点。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架设计的RX8,还配有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出色的越野性能是仅搭载了适时四驱的汉兰达无法相提并论的。

非承载式车身VS承载式车身

非承载式车身就像三明治,去掉上层面包片,本质不会变!而承载式车身就像月饼,车架是面皮,其他部件都是五仁!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1

不知道这样的结实是否通俗易懂?非承载式车身的特点就是底盘强度高、通过性强、车身杂音更少、更已维修和设计,而车内空间小的劣势,也被RX8差大的尺寸所化解。

ALL-DRIVE智能全领域四驱系统VS适时四驱

汉兰达这类城市SUV的四驱系统往往不会太“较真”,大都采用中央多片离合器来实现四驱功能。由于多片离合器不能长时间高强度地工作,一旦工作负荷稍大,系统都会采取自我保护,再加上多片式离合器前后轴动力分配最多只能50:50,对于陷车脱困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2

相比之下,荣威RX8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和伊顿全自动机械差速锁,则可对转速差做到即时反应,并可实现2驱和4驱锁止。此外,荣威RX8采用了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搭配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后悬架,采用较大后倾角设定,脱困能力绝非汉兰达可比。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3

荣威RX8的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提供自动、雪地、运动、越野、两驱、低速四驱6种模式。

空间大、底盘好,越野性能强、价格更低,我不知道对于这样的对比结果对你的最终购车选择有什么影响,但就小编本人而言,我更倾向于选择性价比、配置都更高,而技术含量却并不低的荣威RX8。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