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

我们再来比比尺寸、和空间。荣威RX8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2850mm,而汉兰达则为4855*1925*1720mm,轴距则是2790mm,很可惜汉兰达再次落败。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1

在很多人关注的第三排上,应该是车内空间差距最大的地方,汉兰达的第三排虽然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还算充裕,但是坐垫太低,更像蹲在地上,长时间乘坐十分难受。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2

而在荣威RX8的第三排,小编在亲身体验后人后,它甚至超过了一些紧凑级轿车的第二排!而且荣威RX8的座椅可有着不小的玄机!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3

荣威RX8座椅骨架采用了冲压焊接制作工艺,在搭建好座椅框架之后,再进行各个功能项的相关工作。工程师通过H点,即人的脊柱线与大腿骨之间的交叉点,并基于国人体型进行设计开发了座椅,这点事汉兰达所不具备的优势。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4

不论是空间还是座椅舒适性,荣威RX8都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不过RX8还有一项强大的配置没有说,那就是它的底盘和四驱系统。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