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汉兰达对比荣威RX8 到底买哪个好 作为大7座SUV市场的领跑者,汉兰达一直都是同级别赶超的目标。不过随着一款国产新车的出现,在20万7座发尺寸SUV的选择中,消费者又多了一个备选项。

这辆新车就是上汽荣威RX系列旗舰力作,“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荣威RX8,售价16.88-25.18万。那么和同样主打7座、大尺寸的汉兰达相比,荣威RX8能占得上风吗?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1

加价还没现车?就该让RX8治治你!

买车当然先来看售价,荣威RX8比汉兰达更便宜是预料之中的,但是汉兰达23.98-42.28万的指导价可并不是真的指导价。

看起来汉兰达的起售价只有23.98万元,这点差价还是有人愿意为了车标买单的,但是你听说过“加价”这个词吗?目前市场上购买汉兰达,普遍需要1-2万的强制装潢,这样一来,荣威RX8和汉兰达的差价又被进一步拉大了。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2

另外目前购买汉兰达,现车是个极为重要的关键词,想不加价?对不起,没车。想加价?对不起,要等车。

不过荣威RX8就完全没这种烦恼,目前普遍提车的时间大约在15天左右,而且部分颜色还有现车,压根不用等。

产品名称 荣威RX8 30T 智联网四驱至尊版 2018款 汉兰达 2.0T 两驱精英版 5座 2018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22.88 23.98
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
差速锁 -
陡坡缓降 -
自动驻车 -
无钥匙启动 -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无钥匙进入 -
外后视镜加热 -
电动后备厢 -
自动头灯 -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近光灯 LED 卤素
远光灯 LED 卤素
车顶行李架 -
定速巡航(CCS) -
后倒车雷达 -
前驻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换挡拨片 -
真皮方向盘 -
方向盘加热 -
后排独立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
空调控制方式 自动● 手动●
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座椅记忆功能 -
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后排座椅加热 -
第三排座椅 2座 -
座椅材质 真皮 织物
屏幕尺寸(英寸) 10.100 6.100
GPS导航系统 -
手机互联/映射 -
车联网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自适应巡航 -
全景摄像头 -
手机无线充电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那么如果按照相同价格来看,荣威RX8和汉兰达相比有什么不同?

最直接的对比就是配置了,我们来看看相同指导价的情况下,RX8比汉兰达多了些什么?

汉兰达现车加价 西安7座大尺寸SUV推荐-图3

可能看完配置差异你会说,就算是这样,汉兰达的配置也够用了,我看中的是7座!大空间!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