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风光580优惠 中华V6大空间SUV对比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风光580优惠 中华V6大空间SUV对比 很多人买SUV就是为了大尺寸和大空间,所以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也越做越大,而且还要来个七座版。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东风风光580了,7.89-12.30万的指导价就能买到七座SUV的确很吸引人,但与它售价相近,指导价8.79-14.19万的中华V6作为5座版SUV,同样主打宽体空间。那么这两款SUV谁更强一些?选谁更合适?西安地区中华V6经销商13991106926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东风风光  1.5T

产品名称 中华V6 1.5T 自动精英型 2018款 风光580 改款 1.5T CVT豪华型 2017款
长(mm) 4620 4680
宽(mm) 1922 1845
高(mm) 1727 1715
轴距(mm) 2725 278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华晨中华  1.5T 第二排空间  东风风光  1.5T

 从数据上看,东风风光580在长度、高度、轴距上都要占优一些,但在宽度上不如中华V6.但要知道风光580是一辆7座车,在尺寸差别不大的情况下,可以想象第三排座椅是怎样的水平。

华晨中华  1.5T 正后  东风风光  1.5T

对于这样一辆尺寸较大的SUV来说,操控性能是保障安全的重要因素。东风风光580仅仅搭载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加上没有合理的调校,显然这样一套底盘是无法保障驾驶性能的 。

 

华晨中华  1.5T 底盘  东风风光  1.5T

中华V6的底盘来自于宝马麦格纳联手打造的双通道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轻量化的设计在减轻自重的同时大大降低簧下质量,操控性能得以有效提升。这让华晨中华V6在百米加速、紧急制动过程中,不仅表现出而来惊人的稳定性和精准操控性,更能将颠簸路面的纵向震动完全吸收。

西安风光580优惠 中华V6大空间SUV对比-图1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华晨中华的生产工厂了,华晨汽车处于东北老工业基地沈阳,工业基础雄厚,工业技术优势明显;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华晨汽车已经具备产品开发及发动机供应能力,拥有整体知识产权的中华轿车的四大工艺生产线,且达到了宝马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具备与宝马共线的实力。得益于强大的实力基础,德国宝马最终选择华晨汽车作为中国区唯一的合作伙伴。

西安风光580优惠 中华V6大空间SUV对比-图2

纵然东风风光580的尺寸更大、座位数更多,但对于一辆讲究实用性的家用SUV来说,这反倒成为了一项劣势。反观华晨中华V6,虽然只有五座版本,但更宽敞的空间能带来更舒适的感受,相比之下,华晨中华V6更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