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传祺GS4优惠 对比中华V6哪个安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传祺GS4优惠 对比中华V6哪个安全 近几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面对庞大的细分市场,各大车企不断推陈出新,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其中10万左右的SUV更是自主品牌的必争之地。在这场竞争中,华晨的中华V6还有广汽传祺GS4都是其中的热销产品。那么这两款家用SUV谁更安全谁质量更好?西安地区中华V6经销商13991106926

西安传祺GS4优惠 对比中华V6哪个安全-图1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中华V6 8.79-14.19万
传祺GS4 9.98-16.18万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中华V6身材梧,走的是沉稳大气的路线,同级最宽车身令它看上去更有气势。凭借与宝马合作的先天优势,在研发之初中华V6就借鉴了宝马的造车理念,并在研发过程中得到了宝马的技术支持,这样的研发背景使得中华V6充满了“德味儿”。传祺GS4造型时尚动感,主打年轻化。两款车的外观风格略有不同,但都有比较出色的设计。个人更偏向于更硬派的中华V6一些,传祺GS看起来过于秀气了。

西安传祺GS4优惠 对比中华V6哪个安全-图2

中华V6在外观上设计更加运动,时尚。配置上也多了全景天窗和LED大灯;内部设计上10.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让中华V6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提升了科技感。最后在动力上1.5T发动机更是对传祺GS4 1.3T发动机的绝对领先。

西安传祺GS4优惠 对比中华V6哪个安全-图3

产品名称 1.5T 自动豪华型 2018款 200T G-DCT两驱豪华版 2017款
长(mm) 4620 4510
宽(mm) 1922 1852
高(mm) 1727 1708
轴距(mm) 2725 265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再来说说大家都比较看重的空间表现吧,两车虽同为紧凑级SUV,但中华V6的长宽高等数据全方位超越传祺GS4,这一点在空间方面也有体现。中华V6的轴距优势在后排空间上体现的比较明显,另外1922mm的车宽也保证了后排的横向宽度,即使3人并坐也不会过于窘迫。

西安传祺GS4优惠 对比中华V6哪个安全-图4

不过国人买车有一个通病,就是只看尺寸不看安全,安全性对于底盘高的SUV尤为重要。中华V6搭载了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等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另外ARM防翻滚系统是同级罕见的安全配置,轻量化的减重科技搭配响应迅速的动力输出与紧凑精准的转向,能为中华V6带来更轻盈的操控感受。

西安传祺GS4优惠 对比中华V6哪个安全-图5

华晨中华V6有来自宝马的技术支持,整体素质较好,高科技配置丰富,空间也有越级表现,而传祺GS4已经经过了市场的检验,也是一位实力战将,但相比之下华晨中华V6的综合实力更强一些,如果纠结这两款车型的话,更加推荐选择安全性、空间更加强悍的华晨中华V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