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众泰T50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更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众泰T50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更好 最近几款新推出的国产SUV都有很高的热度,中华V6、众泰T500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两款车型。而且两款车型的售价均在10万上下,并且都已智能互联科技为卖点。那么当我们在选车时,这两款自主品牌SUV该选谁呢?西安地区中华V6经销商13991106926

中华V6是华晨汽车旗下以原生科技研发、迭代智能互联为背书的宽体智联SUV,指导价为8.79-14.19万元;众泰T500是继T600之后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指导价为6.98-12.38万元。两款车型的部分配置是有重叠竞争的区间的。

西安众泰T50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更好-图1

众泰T500相较众泰的其他车型,在外观原创度上有了进步,至少不再那么山寨了。侧面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具有很强的气势。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产品名称 中华V6 众泰T500
长(mm) 4620 4632
宽(mm) 1922 1850
高(mm) 1727 1695
轴距(mm) 2725 270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西安众泰T50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更好-图2

中华V6诞生于华晨汽车最新的M8X平台,是华晨中华最新的智能紧凑型SUV产品。在继承华晨中华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中华V6外观造型大气,原创度较高。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使车头看上去很宽厚,同时视觉效果颇为精致。在外观上,相信大多数人会倾向于华晨中华V6的。

中华V6的生产任务由华晨汽车智能制造工厂负责,与宝马集团及奥地利麦格纳斯泰尔公司展开合作,该工厂在宝马的大力支持下,参照宝马大东4.0工厂标准构建在宝马的大力支持下,参照宝马大东4.0工厂标准构建。

西安众泰T50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更好-图3

这条生产线的最大特点是选用了最国际化、最豪华的供应商阵容。华晨汽车携手顶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KUKA,引入世界领先的自动化设备,大大提高了生产的自动化率,软硬件兼顾打造完善的智能系统。KUKA同时为大众福特、戴姆勒等知名厂商提供机器人产品,在工业机器人特别是汽车工业方面享有极高声誉。2015年库卡产品还获得了iF设计、红点设计等奖项。

西安众泰T50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更好-图4

国内顶尖机器人巨擘新松实力加盟。42台新松工业机器人与德国机器人“同场竞技”。新松只用了八、九年时间便达到了国外用了四、五十年积累的技术水准,无论是机器人运动控制还是定位精度均已和国外势均力敌。更多国内顶尖供应商助力:一体化焊机/焊钳来自一流电阻焊成套设备制造商日本小原。冷丝焊机来自奥地利福尼斯,涂胶泵来自美国GRACO,众多国际一流、国际顶尖设备制造商的加入,使得华晨汽车智能制造工厂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西安众泰T50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更好-图5

相比之下,众泰汽车的生产线就略显“寒酸”了,同样宣称德国4.0工业标准的生产线,显然不如华晨中华的血统纯正。这也是为什么众泰汽车长期被诟病品控问题,对于一家造车企业来说,常年的技术积累是必备过程,华晨中华这样的老牌车企的底蕴并不能被忽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