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22日 国车红旗 震撼驾到

4月14日-22日 国车红旗 震撼驾到 利和广场与您零距离接触

不知道您对“红旗”这个品牌有什么印象或是想象呢?红旗国家领导人的座驾?还是作为国人情思所系的国车第一品牌?的确,,除了红旗,没有哪一个品牌更能代表中国汽车。60年的发展过程中,红旗历经辉煌,也经历挫折。正因为如此红旗的发展才备受瞩目。

4月14日-22日 国车红旗 震撼驾到-图1

红旗作为国内第一代自主汽车品牌,民族的自豪感也是在众多自主品牌的元老,一直主打高端车型路线,如今,它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品牌,一汽现已推出一款最亲民的红旗,他就是红旗--H5

4月14日-22日 国车红旗 震撼驾到-图2

H5的整体外观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车型设计理念

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超大尺寸的镀铬竖状条幅式装饰,微微上翘且开眼角的前大灯设计,非常大气.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和LED雾灯的配置.

4月14日-22日 国车红旗 震撼驾到-图3

红旗H5在外观上的确向年轻化、运动化的方面迈进。

在动力总成上搭载了一汽研发的1.8T和2.0T发动机,匹配了爱信6AT变速箱,其中入门版的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匹,最大输出扭矩为250牛米.

4月14日-22日 国车红旗 震撼驾到-图4

目前红旗H5的正式价格还没公布,预售价16-20万元,价格也非常亲民,并且4月25日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4月14日-22日 国车红旗 震撼驾到-图5

4月14-4月22日,一汽红旗 中山三路16号利和广场 与您近距离接触

4月14日-22日 国车红旗 震撼驾到-图6

商家名称:中山中升红旗体验中心

销售电话:0760-88385566

店面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坦背东二马路162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