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高层调整 王志平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天津一汽于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启动了“骏驰计划”,意味着天津一汽将迎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除了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外,还针对公司领导层进行了相应调整。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原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平升任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平将引领骏派品牌通过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营销变革“四大引擎”,让其早日成为主流家用车知名品牌。

天津一汽高层调整 王志平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1

时值天津一汽内部改革的关键期,根据集团要求改革的总体部署,天津一汽目前已完成团队履新:王志平任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各部室部长及主任级别通过竞聘上岗已经全面开展工作。王志平在担任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发展了大量的商圈店,销售与服务优势不断扩大,越来越贴近用户,在电商平台方面,也开始引用了一些新思路。

天津一汽内部调整 王志平升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图2

王志平此前表示:“骏派品牌是对我们产品的一次再定位,而新骏派D60是我们在SUV领域发力的一个重要体现,可让大家重新认知我们这个企业、认识我们的产品。”根据“骏驰计划”的规划,未来天津一汽将推出10余款新车,涵盖轿车、SUV、跨界旅行车以及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