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50本月底开启预售 6款车型/首搭智联系统

骏派A50天津一汽“骏驰计划”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于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了解到,本月末,骏派A50将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智联舒适型、智联豪华型以及智联尊贵型共计6款车型。另外,该车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

骏派A50本月底开启预售 6款车型/首搭智联系统-图1

骏派A50本月底开启预售 6款车型/首搭智联系统-图2

骏派A50本月底开启预售 6款车型/首搭智联系统-图1

外观方面,骏派A50采用倒梯形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边多边形大灯组相连,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车侧拥有流畅且力量感十足的车身线条,高挑的腰线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组。尾部造型层次分明,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为整车增加了一丝时尚感。

骏派A50本月底开启预售 6款车型/首搭智联系统-图3

内饰方面,骏派A50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整体造型以简约为主,部分细节处用镀铬装饰。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触摸屏。触摸屏上方为梯形空调出风口,左右两侧与下方排列有整齐的物理控制按键。

骏派A50配备有博世最新的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碟刹等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6安全气囊以及可溃缩式转向管柱,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另外,骏派A50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贴心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等多项功能。

骏派A50本月底开启预售 6款车型/首搭智联系统-图4

骏派A50本月底开启预售 6款车型/首搭智联系统-图1

骏派A5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达2610mm。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