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骏派A50正式预售 价格区间6万-6.8万元

骏派A50天津一汽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也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1月31日,骏派A50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推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智联豪华型共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万元-6.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智能网联,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同时支持百度Carlife,可实现车型与手机的实时无缝对接。

天津一汽骏派A50正式预售 价格区间6万-6.8万元-图1

天津一汽骏派A50开启预售 4款车型/6万元-6.8万元-图2

天津一汽首款智能网联车型骏派A50预售—万元起-图3

天津一汽首款智能网联车型骏派A50预售—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骏派A50采用倒梯形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边多边形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高挑的腰线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组。尾部造型层次分明,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和同级车型奇瑞艾瑞泽5相比,长度和高度更具优势。

天津一汽首款智能网联车型骏派A50预售—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骏派A50的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内饰包裹以深色为主。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贴心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等多项功能。另外,骏派A50配备博世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配置。

天津一汽首款智能网联车型骏派A50预售—万元起-图6

天津一汽骏派A50正式预售 价格区间6万-6.8万元-图1

动力方面,骏派A50的4款车型均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5-0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与同级车型艾瑞泽5相比不相上下。(网上车市 2017年1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