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上市!宝骏530全新紧凑型SUV预售7.88万起

SUV领域,宝骏已经推出了560、510等热销车型 ,随后还将导入更多细分产品。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530将于后天(3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公布了预售价,将共计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88万元-11.98万元。宝骏530上市后,将与哈弗H6传祺GS4等同级别热门车型展开竞争。

后天上市!宝骏530全新SUV预售7.88万元起-图1

后天上市!宝骏530全新SUV预售7.88万元起-图2

后天上市!宝骏530全新SUV-预售7.88万元起-图4

外观设计上,宝骏530与在售车型宝骏510相近,前脸的LED大灯与六边形镀铬中网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其中LED灯带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以及示宽灯三种功能。车身B、C、D柱经过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效果,车身最上方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部分。修长的尾灯,横向贯穿于尾部的线条让宝骏530的车尾更富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2750mm,除宽度外均超越全新哈弗H6,其中2750mm的长轴距在同级中并不多见。

后天上市!宝骏530全新SUV-预售7.88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宝骏530采用黑白的配色方案,并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新车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行李架以及集成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等功能的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精英型起标配8英寸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豪华型起标配未来眼日间行车灯、4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和皮质座椅等配置。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如大尺寸全景天窗、LED透镜大灯、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后天上市!宝骏530全新紧凑型SUV预售7.88万起-图1

宝骏530 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匹配6MT、手自一体或DCT变速箱,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则提供扭力梁和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挂两种形式。新车上市后与广汽传祺GS4等紧凑型SUV展开竞争,或将成为宝骏旗下的又一爆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8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