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新SUV 比吉利博越更大/下月11日上市

提起“宝骏”这个品牌,联想到的第一个词无疑就是黑马。无论是MPV宝骏730,还是小型SUV宝骏510,甚至是小众的旅行车宝骏310W等,每一款都是爆款。但宝骏似乎并不满足于现状,还将推出另一款全新紧凑型SUV——530。网上车市从宝骏官方了解到,宝骏530将于3月11日上市,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吉利博越。新车已于1月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88万元-11.98万元。

宝骏530新SUV 比吉利博越更大/下月11日上市-图1

宝骏530新SUV 比吉利博越更大/下月11日上市-图2

宝骏530新SUV卖点详细解读 将于下月11日上市-图2

动力方面,宝骏530与宝骏560一样,搭载1.8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在1750转时即可输出230Nm的峰值扭矩,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传动系统匹配6DCT湿式和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骏530新SUV卖点详细解读 将于下月11日上市-图3

外观方面,采用U形设计的上下格栅相互呼应,其中上格栅宽大的轮廓饰条使用哑光镀铬处理,配合格栅上高亮的钢琴烤漆凸显质感,细长的LED前大灯集合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示廓灯三大功能。车身侧面的三条特征线相互平行,水平腰线从头灯组连接至尾灯,贯穿整个车身。尾部方面,大量使用水平线条,配合梯形元素,让整车呈现下宽上窄的低趴姿态。

宝骏全新530搭1.8L/1.5T发动机 于3月11日上市-图4

内饰方面,车内中控台、门封板和中央扶手箱等处均采用皮质包裹,各个饰板接缝采用双缝线缝合彰显工艺品质。另外,中控台的整体操作区域、空调出风口、以及地台都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空调口下方的功能按钮为钢琴键按钮和拨杆式设计。另外,宝骏530按照最新五星安全标准开发,博世9.0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