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M1D于9月上市 预计8万起售

奇瑞M1D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即将发布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奇瑞M1D定位在艾瑞泽7艾瑞泽5之间,主打8万-10万价格区间。

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M1D于9月上市 预计8万起售-图1

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M1D于9月上市 预计8万起售-图1

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M1D于9月上市 预计8万起售-图1

瑞M1D基于全新的M1X平台打造,M1X平台是奇瑞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融合捷豹路虎观致技术,由国际化开发团队打造的首款轿车平台。该车采用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5MT变速箱。

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M1D于9月上市 搭1.5T动力-图3

奇瑞M1D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一条横向装饰贯穿进气格栅延伸至头灯。头灯下方装配了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的面积较小。尾灯造型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后备箱短小干练,营造了一种溜背车的感觉。

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M1D于9月上市 搭1.5T动力-图4

奇瑞M1D的内饰风格和现在艾瑞泽系列有所不同,中控台和多媒体屏幕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可以看出整车的风格偏向运动。中控顶端使用了软性材质,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融为一体,一体感更强。挡把左侧带有电子驻车按键,另外ESP关闭键清晰可见。

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M1D于9月上市 预计8万起售-图1

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M1D于9月上市 预计8万起售-图2

奇瑞M1D尺寸为4700x1825x1480mm,轴距为2670mm,与吉利帝豪相比在尺寸和轴距上面都占有优势。奇瑞M1D主打8万-10万价格区间,与市场热销的吉利帝豪处于同一细分市场。

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M1D于9月上市 预计8万起售-图3

奇瑞汽车目前在售的艾瑞泽系列共有艾瑞泽3艾瑞泽5艾瑞泽7三款车型奇瑞M1D将定位于艾瑞泽7和艾瑞泽5之间,根据网上车市获悉的消息,奇瑞M1D或将命名为“艾瑞泽6”。(网上车市 2018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