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M1D轿车信息曝光 8万起售/车长超艾瑞泽7

艾瑞泽是奇瑞旗下的轿车系列,目前在售有艾瑞泽5艾瑞泽5 SPORT和艾瑞泽7等多款车型,未来这一系列矩阵将进一步细分,导入更多新产品,其中便包括将于今年上市的、内部代号“M1D”的全新家轿。近日,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得了代号为M1D全新轿车的信息,新车长度达4.7米,超过奇瑞在售定位最高的轿车——艾瑞泽7,预计售价8万元-10万元。

奇瑞M1D轿车信息曝光 8万起售/车长超艾瑞泽7-图1

奇瑞全新轿车尺寸超艾瑞泽7 预计8万元起售-图2

奇瑞全新轿车尺寸超艾瑞泽7 下半年上市/8万起售-图1

奇瑞全新轿车尺寸超艾瑞泽7 下半年上市/8万起售-图2

奇瑞M1D基于M1X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奇瑞汽车联合捷豹路虎观致以及国际化的开发团队,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打造的首款轿车平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介于艾瑞泽5和艾瑞泽7之间。与竞争对手吉利帝豪相比,奇瑞M1D车身尺寸全面占优。

奇瑞全新轿车尺寸超艾瑞泽7 预计8万元起售-图5

奇瑞M1D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预计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5秒。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安全配置,全系标配EPB+AUTOHOLD电子自动驻车功能。

奇瑞M1D轿车信息曝光 8万起售/车长超艾瑞泽7-图2

奇瑞M1D的前脸为“X”型设计,进气格栅中部将配备单根饰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装配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线条饱满,采用溜背式设计,尾厢长度较短,尾灯组为分体式结构。(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