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艾瑞泽7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帝豪GL

承德艾瑞泽7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帝豪GL-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艾瑞泽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奇瑞-艾瑞泽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艾瑞泽7 1.5TCVT致尚版2017款 9.69 9.09 0.60 有现车询价
艾瑞泽7 1.5TCVT致享版2017款 10.39 9.7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6L

奇瑞以往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在进行“逆向研发”,也就是停留在模仿时期,但是艾瑞泽7却是一个新的团队进行的“正向研发”,所以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设计水平上也接近国际范儿,工艺水平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奇瑞汽车  1.6L 大中控全景

从内饰的全系浅色内饰配色中,还是不难看出它作为一款家用车,所表现出来的特征。最能表现艾瑞泽7科技感的地方,就是中控台主功能区,多变的造型设计,让这里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视觉感官。

奇瑞汽车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艾瑞泽7全系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60N·m,变速箱方面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特别是CVT无级变速箱,在车辆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俗的表现,手动、雪地及低速模式的配备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驾驶模式。

承德庞大乐骋奇瑞4S店  
承德庞大乐骋奇瑞4S店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瑞麒][标致(进口)][上饶客车][威麟]
电话:0314-2101088
地址:承德市太平庄庞大汽车城庞大乐骋奇瑞4S店
优惠促销 瑞虎龙虎版全新推出 购车即享13000元钜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