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大将风范 试驾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

尽显大将风范 试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图1

这次试驾还体验了另一款车型--逸动DT,这款车外观造型与第二代逸动相近,新车采用纺锤式前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加入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感受。车尾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此外还加装了LED尾灯。

尽显大将风范 试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图7

内饰的质感我必须多提一嘴逸动DT,风格上与第二代逸动大同小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方向盘、座椅使用皮革包裹。与第二代逸动不同的是,逸动DT的中控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台底部的金色金属饰条让内饰视觉上有一些跳跃感,也更为年轻。新车配备有蓝牙电话、高德导航、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

作为一款6-9万元的轿车,内饰的做工、用料丝毫没有因为定位稍低而打折扣,每一处缝线、金属条的运用都能体现长安的匠人精神。

尽显大将风范 试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图16

逸动DT则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算不上很强劲,油门响应也很快,在城市中驾驶非常合适。这款技术十分成熟的爱信4速变速箱换挡积极、操作平顺,并不比很多6AT差。

尽显大将风范 试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图17

逸动DT的行驶品质同样表现出色,作为一款家用车其调教更加偏向舒适,较高的坐姿能取得非常好的驾驶视野,底盘调教与第二代逸动相比略微软一些,且路噪稍稍明显一些,但在6-9万元的级别里名列前茅。

尽显大将风范 试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图2

自2012年上市起,长安逸动就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和强大产品力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累计销量已突破72万辆,成为了长安轿车的销量担当,而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在外观造型、内饰质感等方面全面提升之后必将这份传奇持续下去。(网上车市 2018年3月7日 深圳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