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旗下PLUS系列的首款轿车-逸动PLUS,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并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L与1.4T两种动力的5款配置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新车除了采用长安PLUS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在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相较于此前的逸动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值得一说的是,逸动PLUS从预售开始仅16天,订单就已破万,达到了10357台,足以说明它的实力非同一般。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

基础信息介绍:

①外观整体采用了长安PLUS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②提供黑色点状与镀铬横幅两种进气格栅可选;

③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④配备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设计;

⑤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逸动PLUS的推出意在重塑长安精品家轿形象,除了在设计上运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着重点将在价值感的提升,相比此前的长安逸动车型,逸动PLUS无论是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还是智能科技配置都有了大幅度升级。以往长安逸动车型就已经凭借着优异的品质与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中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而今逸动PLUS的到来是否有实力将其口碑再提升一个级别呢?看看下面的配置清单你就知道了。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2

配备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首先最直观的是逸动PLUS内饰加入了双10.25英寸的连体大屏,分别是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令整个内饰瞬间充满着视觉科技感,而这两块屏幕的功能也是非常丰富。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3

这块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inCall智能交互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车载高德导航、AI智能语音交互、OTA升级、车载央视影音、车载WiFi热点分享等功能。其中AI智能语音交互除了能够语音控制空调、导航、车窗与天窗的开闭外,还能语音播报天气、股票等信息,以及在线音乐等一系列问答需求,功能可谓非常强大。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4

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拥有经典、运动、科技三种主题界面,可与逸动PLUS驾驶模式联动切换,当然也可以自行切换。此外,该界面还可实现开机问候、专属昵称、定制宣言、个性壁纸等深度化设置,从而打造出专属于你的个性化主题。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5

在便利性配置方面,长安逸动PLUS也是走在科技前沿,配备遥控钥匙远程启动、手机蓝牙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通过手机就可以实现车辆的解闭锁、开启后备厢等操作,还可远程分享蓝牙钥匙权限给他人使用。

完善的舒适性配置 驾乘更轻松惬意

舒适性配置方面,长安逸动PLUS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PM2.5过滤装置,以及后备厢感应开启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全景天窗、四车窗玻璃一键升降、车窗防夹功能、后视镜折叠、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调节、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可谓在这个级别中能想到的它都有配备,绝对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6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7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8

座椅方面,长安逸动PLUS也很是用心,采用贴合人体曲线的造型设计与细腻超纤皮质面料,让驾驶者坐在上面如同沙发般令人放松,而座椅靠背的3D侧翼支撑,给你既舒适又有力的支撑。此外,车内还采用多达45处的隔音降噪设计,最大程度保障车内的静谧性,让长途出行也能轻松惬意。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9

长安逸动PLUS还配备500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以及多达34处的多样化车内储物空间,数量丰富,实用性很强,无论是随身零碎物品还是大件出行行李,都能恰当放置,为日常出行提供便利。

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 全家出行更安心

安全性配置方面,长安逸动依然有出色的表现,根据长安官网提供的信息可以看到,长安逸动PLUS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配备360°全景影像、360°环视行车记录仪、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四个安全气囊、电子手刹等配置。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0

配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 长安逸动PLUS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1

其中,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采用博世前置中距毫米波雷达,主动探测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跟车距离,从而实现0-150km/h的全速域巡航覆盖。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为您提供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功能,并能根据危险程度进行主动制动,及时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完善的智能辅助配置也为长安逸动PLUS带来更高的安全性能。

通过以上报道,可以看出逸动PLUS的配置表现着实令人震惊,这哪是10万级别的配置水平啊!光就主动安全系统与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这两项,就让大部分竞争对手所汗颜,更何况还有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等一些彰显科技的配置,说它是10万级别的售价20万级别的配置也不为过,尽管目前这款车还处于预售阶段,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实际发售价格还会更加有竞争力,届时新一轮价值标杆之争也即将拉开。

逸动
逸动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7.2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3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