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PLUS预售订单过万 3月27日正式上市

长安逸动PLUS是长安汽车继长安CS35 PLUS、CS75 PLUS后的第三款PLUS系列车,同时也是PLUS系列的首款轿车。据悉,新车已于3月6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29万-10.39万元。截至目前,长安逸动PLUS预售16天订单已经破万,累计达到10357台,展现了爆款相。

长安逸动PLUS预售订单过万 3月27日正式上市-图1

长安逸动PLUS预售订单过万 3月27日正式上市-图2

长安逸动PLUS在外观上,采用与长安CS75PLUS相似的设计语言,品质感颇佳。在内饰设计上,逸动PLUS采用了环抱式驾舱,10.25英寸触控式双联屏彰显科技感。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搭载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500转即可到达峰值扭矩,并拥有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此外,逸动PLUS还将匹配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

长安逸动PLUS预售订单过万 3月27日正式上市-图3

疫情当下,消费者对座舱空气安全尤为关注,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一套高效空气防护系统,新车配备了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全系标配健康新风净化系统,营造清新环保的乘车环境。

长安逸动PLUS预售订单过万 3月27日正式上市-图4

逸动PLUS计划于3月27日正式上市,而预售活动将截止到3月26日,在此期间下订将享6重PLUS豪礼,其中包括666元抵6666元车款、6年或12次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优质服务,想要购买长安逸动PLUS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