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续航达500km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近年来,出于环境和能源问题的考虑,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电气化战略。作为豪华品牌的捷豹路虎,在电气化领域的布局更是不遗余力,此前宣布自2020年起所有车型均将提供电动选择,包括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

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捷豹路虎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PACE全球首发。新车外观采用捷豹路虎全新的设计风格,兼具跑车级性能表现与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的同时,还拥有极高的实用性。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博士向网上车市表示:I-PACE的推出是顺应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趋势,也是对捷豹路虎未来的诠释。那么这款车还有什么看点呢?下面跟随网上车市来深入的了解一下捷豹I-PACE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续航达500km-图1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续航达500km-图2

看点一、前瞻性设计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续航达500km-图1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续航达500km-图2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续航达500km-图3

一款车的外观设计是吸引消费者的门槛,捷豹I-Pace的整车造型颇具前瞻性,前脸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当需要冷却时,格栅中的活动叶片打开进行降温,不需要时将其关闭,将空气重新进行引导,整体风阻系数仅为0.29,进一步优化了散热与空气动力学之间的平衡。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并配有22英寸五辐花瓣式轮毂,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尾部车窗倾斜角度较大,下护板配有大尺寸扩散器,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

作为一款中型SUV,捷豹I-PACE凭借座舱前移设计和电动动力系统的布局优势,可提供媲美大型SUV的内部空间。后排提供10.5L的中央储物间,后备箱容积达656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提升至1453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2×2139×1565mm,轴距达2990mm。

看点二、智能科技 首款双屏尊享触控系统车型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续航达500km-图4

捷豹I-Pace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可根据驾驶者的偏好和习惯,计算出精准的可续驶里程和电量状态,并为驾驶者提供合适的驾驶设置。内部配置上,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全液晶行车电脑可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配备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由两款尺寸分别为10英寸与5.5英寸的触摸屏组成。

除此之外,捷豹I-Pace标配20英寸轮毂、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碰撞预防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检测、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为驾乘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看点三、纯电驭动 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续航达500km-图1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I-Pace搭载了两台电动机,车辆最大功率为294kW,扭矩最大可达696Nm。新车前轴与后轴各搭一台电动机,可实现全轮驱动,且使用公共100kW直流快速充电设施充电至80%仅需40分钟。此外,捷豹I-PACE电池组容量为90kWh,最大续航里程达500km(NEDC工况下)。

看点四、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续航达500km-图1

捷豹I-Pace采用了智能全铝车身结构,使其成为品牌旗下扭转刚度最高的车型,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组置于车辆前后轴的中间位置,重量分布达到了50:50,在各项极端条件的测试中均有不俗的表现。除此之外,新车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性能上达到了跑车的标准。

未来,捷豹将继续布局新能源市场,进一步落实“The Art of Performance”的品牌诉求,通过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明星产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