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年内入华销售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目前,捷豹旗下已有E-PACE和F-PACE两款SUV车型。随着汽车行业“电气化”进程不断发展,捷豹将于今年推出首款纯电动产品,是时下大热的SUV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捷豹I-PACE纯电动SUV的实车图。新车设计风格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80km,上市后将于特斯拉Model X等豪华品牌纯电动车竞争,年内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年内入华销售-图1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年内入华销售-图2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年内入华销售-图3

捷豹-图2

捷豹I-PACE前脸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当需要冷却时,格栅中的活动叶片打开进行降温,在不需要时将其关闭,将空气重新进行引导,整体风阻系数仅为0.29,进一步优化了散热与空气动力学之间的平衡。头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集成双“J”型日间行车灯。

捷豹-图3

捷豹I-PACE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选用22英寸五辐花瓣式轮毂,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尾部车窗倾斜角度较大,下护板配有大尺寸扩散器,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LED尾灯组造型别致,点亮后辨识度更佳。此外,新车大量采用铝制材质,成为品牌旗下扭转刚度最高的车型,且电池位于两轴的中心,使得其重量分布达到50:5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2×2139×1565mm,轴距达2990mm,相比特斯拉Model X,在车身宽度和长度上占有优势。

捷豹-图4

捷豹-图5

捷豹I-PACE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镀铬元素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全液晶行车电脑可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配备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由两款尺寸分别为10英寸与5.5英寸的触摸屏组成。

捷豹I-PACE后排提供10.5L的中央储物间,后备箱容积达656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提升至1453L。配置方面,捷豹I-Pace将标配20英寸轮圈、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碰撞预防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检测、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

捷豹I-PACE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年内入华销售-图1

捷豹I-PACE搭载了两台电动机,车辆最大功率为294kW,扭矩最大可达696Nm,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电池组容量为90kWh。新车前轴与后轴各搭一台电动机,可实现全轮驱动,且使用公共100kW直流快速充电设施充电至80%仅需40分钟。此外,新车拥有能量回收功能,可提高效率并优化行驶里程,最大续航可达480km。车主可以通过InControl操控系统,使用智能设备远程了解包括车辆续航里程、充电状态、充电速度等车辆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