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涡轮当道 十万级3款带“T”的SUV推荐

传祺GS4

不得不说,传祺GS4的外观是很有魅力的,这也是它销量火爆的原因之一。成功绝对不是偶然,镀铬大嘴中网、LED日行灯、悬浮式车顶配置、动感的腰线,这些都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设计元素,而且GS4的外观原创度极高,这也是自主品牌汽车里面很难能可贵的一点。

广汽传祺  235T 正前

广汽传祺  235T 前脸 广汽传祺  235T 左前大灯

进入车厢可看到四辐式的方向盘、黑+褐的双色内饰,整个内饰的格调是偏向成熟沉稳的,但其中也不乏一些带有“传祺特色”的元素,例如菱形的中控按键、飞机操纵杆式的挡把等等。只是相对主流的自主品牌来说,多媒体系统缺少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难免会“素”了一点。

广汽传祺  235T 大中控全景

广汽传祺  235T 方向盘 广汽传祺  235T 中控台

空间方面,以身高173cm的体验者为例,在驾驶座能取得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去到后排则能取得两拳有余的腿部以及一拳的头部空间,乘坐空间宽敞。

广汽传祺  235T 前排座椅 广汽传祺  235T 第二排座椅

广汽传祺  235T 前排空间 广汽传祺  235T 第二排空间

动力方面,传祺GS4提供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L和1.5L,前者最大马力为137Ps,最大扭矩202N·m;后者最大马力为152Ps,最大扭矩235N·m。变速箱方面则为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以及仅搭载在1.5T车型上的6AT。

广汽传祺  235T 发动机舱

广汽传祺  235T 发动机 广汽传祺  235T 换挡杆

后期推出的1.5T+6AT动力系统的GS4是最为推荐的,6AT变速箱无论是先天结构优势还是成熟的调校方面都能让GS4的动力传递更加平顺,而且动力响应也及时。即使152Ps的动力对于GS4来说不算强劲,但拥有一套平顺、响应好的动力系统已经比很多同级别的车型优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