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

有没有这样一款汽车,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长着一副轿跑车的运动外观,同时还能满足家庭用车“越大越好”的空间需求?在本田杰德诞生之前我会奉劝你年轻人选车不能太贪心,而今天搭载1.5T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的新款杰德已经停在了我的面前,在满足上述所有需求的基础上,动力性能甚至超出你的期待。下面就请随我详细了解新款杰德,看看这款厂家所谓的“新概念轿车”有哪些亮点能够打动你。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1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2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3

三款车型之中,丰田逸致为标准的MPV车型,拥有达到2780mm的长轴距,运用四轮四角设计理念来营造更大的内部空间;高尔夫·嘉旅则为紧凑级两厢轿车基础上衍生而来的跨界车型,仅在车身宽度部分略有领先;新款杰德车身尺寸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较长的车身长度是其突出优势,也因此得以容纳三排6个座位(2+2+2)。

外观设计:配备全LED灯组,赶上时代潮流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4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5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6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7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8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9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10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11

又帅又快的新家轿 新款杰德1.5T怎么样?-图12

整体来看,新款杰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造型,不过在细节之处的升级非常明显,前后全LED灯组带来更具科技感的视觉感受,镀铬条的运用、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新样式的轮毂都让新款杰德再次走在了潮流的前沿,本来已经足够个性的车身设计更加抢眼。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12.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