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购买! 2017年我们试过的大品牌靠谱新车

华晨宝马-宝马1系运动轿车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1

作为一个十足的性能控,停留在印象中的宝马1系车型似乎只有经典的E87 130i以及E82 1M,这两款车型甚至时至今日也是纯粹运动性能的代表型作品,那种回归最原始的机械驾驶感受让无数车迷津津乐道,但我们似乎除了怀念也挽回不了什么,或许更多是一种未能拥有的失落感。

东风本田-本田CR-V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2

从2004年国产开始,东风本田CR-V在国内已经经历了三代车型的演变,可以说它就是SUV市场的创领者,引领了汽车市场的SUV浪潮。时至今日,CR-V的车主已经超过150万,口碑、经典、情怀等等,这些总能和CR-V扯上边,而在人们印象中的它就是一款完美车型,稳定均衡是也是大多数人给它的评价。现在正是这么一款经典车型,迎来了最让人震惊的换代,之所以说震惊,是因为相比以往几代车型,这全新一代的CR-V可谓是有着从内到外的颠覆与革新。看似与过往划清了界限的全新CR-V到底怎么样呢?还是否依然能够符合我们心中的完美标准呢?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3

如果在汽车圈谁敢说自己个性的话?我想马自达是第一个可以站出来的。纵观这个品牌的历史,从头到尾都是技术流,诠释着日本的“匠心”精神。有人说“别人造车赚钱,而马自达是赚钱造车”,这个观点我是十分认同的,就比如大家都在发力新能源谋求更好销量的时候,马自达却依旧在坚持着自己的自吸之路,并且越玩儿越精。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6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4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相信大多数朋友们都如愿以偿地和家里人团圆了,辛苦了一年在外劳累奔波,终于可以回到最温暖的港湾。相信对于一票难求的经历大家都有着心酸的回忆,所以今年据我所知有很多朋友和同事都选择了开车回家,既解决了难买票的郁闷,也解决了回家没面儿的尴尬。那么就此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倍儿有面子的车型,相信最后你们都会爱上它的。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5

别克君威所在的中型车市场,是个竞争激烈残酷的市场,产品力和品牌力没有两把刷子,想在这个级别站稳脚跟,根本就是痴人说梦。而君威这一站就是九年,现在还有每月千台的销量。还有一点非常有趣的现象,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就是君威的车主大多数都是岁数不大的年轻人,而且很多人都是将它作为第一台车,放在同级别其他车身上(雅阁、帕萨特),车主就要成熟许多。这也代表着上一代的运动特质,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全新一代君威,厂家不再强调这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产品。而是一款全面的“中型豪华车”。我们来看看全新一代君威的实力到底如何。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