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购买! 2017年我们试过的大品牌靠谱新车

东风标致-标致5008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1

北方大部高温的侵袭刚刚过去,好不容易盼来了北京的一场雨,天气凉爽了一些,我却背起了书包又来到了闷热无比的桂林。一下飞机,就被热浪包围了,浑身有说不出的不自在。但当见到东风标致5008的时候,这些负面的情绪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

上汽大众-途观L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2

有这么一款车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它一经上市就吸引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眼球,而后就是一波接着一波的购车浪潮,曾几何时一度陷入了0库存的现象,甚至于加价能够订到车都令人兴奋。没错,我所说的就是大众途观,但今天我们却要说说“加大码”的途观L,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怎么样吧!

华晨宝马-宝马5系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3

要说现在豪华中大型车,宝马5系绝对算是一员猛将了。凭借着靓丽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性价比,该车已经多次击败奥迪A6L荣登这一级别榜首位置。不过卖的好也架不住别人的更新换代,如今宝马5系也迎来了自己的又一次蜕变,第七代全新宝马5系已经悄悄走来。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6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4

行政级别用车一直都与雍容好贵、大气高端的形象离不开。不管你是否有运动套件加持。凯迪拉克CT6则不是这样一台车。它没有什么运动版,只有4缸和6缸的区别。不过,外观都是一样的,锋利在前豪华在后。如果你看腻了BBA乃至其他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那CT6觉得可以让你眼前一亮。

上汽大众-途昂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5

如果要问中国消费者喜欢什么样子的车,那么尺寸大一定是其中的标准之一。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尺寸比较大的车,我想原因无外乎是外形气派和空间充裕两方面。大众品牌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更是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这一点从每年的大众品牌车型销量上就不难看出。当大尺寸与大众品牌相结合,会产生什么惊人的反应呢?

晓说两句:

这些车型是我个人认为在2017年比较重磅的车型,它们的推出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像中期改款的飞度、昂克赛拉、杰德三款车型,进一步丰富自己配置的同时,还让自己的颜值更加引人注目。而明锐旅行版、宝马1系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6、途昂、标致5008等等车型则进一步细化汽车市场。还有本田CR-V、君威、宝马5系等全新换代的它们,都准备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展拳脚”。希望春节的这篇导购能够在2018年的年初帮助到您,在新的一年里,网上车市也会继续原创更多更好的文章,敬请您的期待。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