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瓦罐梦触手可及 试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每当我们提起旅行车这个概念,总会有一部分人跳出来说:哎,你那是小众,在中国没市场的!社会环境就不允许。但是,我想在很多人的心里都是有着旅行车的情节的,可能这种情节不仅仅是因为车型本身,更多的是对旅行车能带给你生活方式的改变。

让你的瓦罐梦触手可及 试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图1

旅行车起源于美国,繁荣于欧洲,在二战后的50-70年代,欧洲旅行车就开始进入黄金发展期。随着经济复苏,人们更追求高品质的生活,重视出行的方便和乐趣。旅行车基于轿车而来,既保留了轿车的舒适操控性,又有更优雅的外观和更宽敞的空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愈发成熟,国内很多的消费者也把目光投向了旅行车,可是在国内想买一台旅行车的花费可是不小,但是国产明锐旅行版来了,更实用的配置、更亲民的价格还有沉甸甸的历史传承,瓦罐迷,你们兴奋了吗?

动力与动态感受

让你的瓦罐梦触手可及 试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图2

让你的瓦罐梦触手可及 试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图3

让你的瓦罐梦触手可及 试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图4

这台车的起步有些“柔和”,如果你习惯畅快的起步那么你就要舍得踩下油门,它还是能快速反应你的操作的,不过既然你已经选择了旅行车了,还要那么冲的驾驶方式吗?1.4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做的不错,双离合变速箱反应十分迅速,而且令人惊喜的是在试驾过程中,变速箱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闯动现象。在时速90km/h驾驶时,只要你深踩下油门,变速箱会立即从7挡降到4挡,拉升转速获取动力,整个过程迅速高效。

让你的瓦罐梦触手可及 试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图5

让你的瓦罐梦触手可及 试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图6

别看旅行车拖着个大屁股,在过弯和变线时可是丝毫不会拖泥带水,跟普通的三厢车一样轻便灵巧,在颠簸路段驾驶时车尾会有一些明显的弹跳,坐在后排的乘客也会受到颠簸的折磨。底盘扎实,高速行驶时很稳定,在过弯时对车身侧倾的抑制也很到位。

让你的瓦罐梦触手可及 试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图1

让你的瓦罐梦触手可及 试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图1

其实车辆对于发动机的噪音已经做的相当好了,但是在高速行驶时的风噪和路噪还是会比较明显的传递到车内。方向盘的手感不错,但是转向回馈力度较低,回馈感也不是很清晰,存在一定虚位。就整体驾驶感受而言,这台车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调校都能给人以较好的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