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4款红车 狗年本命年,开它旺!旺!旺!

保时捷 Panamera 4S 行政加长版 2.9T 183.80万元

保时捷Panamera是本次推荐的最后一款车型,同时也是文中定位和价格最高的一款产品。别看Panamera的官方指导价在108.80-233.80万元之间,它同时也是保时捷品牌旗下最为热销的一款产品。全新一代Panamera于2016年正式亮相,并基于大众MSB模块化平台打造。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1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2

对于百万级别的豪车来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属于自己的产品,而保时捷更是把这种定制化几乎做到了极致。因为,仅仅是Panamera的车身就有12种普通颜色以及4种特殊颜色可以选择,如果用户对颜色不满意的话,还可以进行车身颜色的定制。

为了迎合过年红色喜庆的氛围,我们可以为Panamera选装胭脂红的车身颜色、但这个颜色要额外花费6.54万元。除此以外,轮毂的样式也有N种样式可选,为了让Panamera红的透彻,还为此选装了价值8.38万元的21 英寸 Exclusive Design轮毂。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3

在我看来,保时捷Panamera是在D级车市场中最为个性的一款车型,与奔驰S级、宝马7系的风格完全不同,而它更偏向于运动。但给Panamera选装完红色车身以后,却给人的感觉有些不协调,有点像暴发户的感觉,这可能就是D级车很少配备鲜艳车漆的原因所在。但不管怎么说,自己选的车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4

来到车内,Panamera的内饰采用了T形对称式布局,对于这个级别的豪华车而言,做工用料自然无需多言。而且,上代车型中控台上密密麻麻的物理按键,也被现在的虚拟按键所替代,让内饰更有整体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质感。此外,Panamera的内饰也拥有了多达15种的配色方案,我们为其选择了黑色/波尔多红双色调光面真皮内饰,选装价格为7.18万元。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5

Panamera 4S 行政加长版的基础配置已经较为丰富,但保时捷也会为客户提供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选装件。不会没有你想要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只要有钱就能选装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保时捷!举几个例子:保时捷陶瓷复合刹车盘15.01万元;Sport Chrono组件3.13万元;银色运动型尾管1.3万元;自适应巡航4万元;Burmeste音响系统8.95万元等等。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6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7

车内空间方面,保时捷Panamera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储物空间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除此以外,Panamera的掀背式后备厢搬运物品十分方便,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495L,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后备厢的容积可以扩展到1304L。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8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9

在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Panamera有2.9T、3.0T以及4.0T三种传统动力的车型可以选择。本文中提到的Panamera搭载了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最大扭矩55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您还可以再花上7.89万元选装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从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写在最后

对于汽车而言,红色的涂装代表着激情、运动以及活力,而开着一辆红色的车过年,又给春节增添了不少年味。在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之中,我认为英菲尼迪Q60动感的车身与红色最为搭配,让其充满激情,十分符合轿跑车的定位;相反,偏向商务风格的D级车,就不太适合红色的车身配色,让人感觉不伦不类。总之,开一辆红色车身颜色的车回家,确实能给这个新年增添不少喜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