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4款红车 狗年本命年,开它旺!旺!旺!

英菲尼迪Q60 S 2.0T 豪华运动版 45.68万元

Q60可以说是英菲尼迪旗下最为漂亮的车型,同时也是近期汽车市场中最有型的产品之一。英菲尼迪Q60的概念车最早于2015年亮相,而量产车型几乎保留了概念车中所有的元素。这款新车在去年4月推向国内市场,只有两款车型可以选择,售价为43.68-45.68万元,此次推荐的车型为英菲尼迪Q60 S 2.0T 豪华运动版。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1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2

英菲尼迪Q60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性感的车身是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所在。而且,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展现个性的需求,Q60还提供了熔岩红、琉璃黑、海浪蓝等多达十种的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在我看来,熔岩红与Q60十分相配,能够充分展现出轿跑车的动感、个性以及富有激情的一面。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3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部分,是轿跑车型最为性感的部分。英菲尼迪Q60的腰线十分迷人,车身的前后比例也非常匀称,能够充分展现出双门轿跑的运动魅力,这也使这款车型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此外,车尾中的鸭尾式后扰流板、富有攻击性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让车尾看起来十分性感。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4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5

英菲尼迪Q60的内饰设计没有外观看起来个性,整体造型基本上延续了Q50的设计风格,只有方向盘以及变速杆是全新设计的,缺少了新鲜感。而且,机械式仪表盘的造型比较传统,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也与Q50的基本相同。若它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的话,不仅显示内容更为丰富,而且也更加炫酷,更符合英菲尼迪Q60的产品定位。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6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7

Q60的中控台有“7英寸+8英寸”两块显示屏幕,上方的屏幕主要负责GPS导航显示、倒车影像等;下方的显示屏的功能就比较全面了,有收音机、多媒体系统、车辆设置等功能。在我看来,虽然这两块屏幕的操控比较灵敏,但显示界面有些老气,不太符合英菲尼迪Q60的车型定位。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型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记忆、感应雨刷以及13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等。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8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9

我们都知道,车内空间并不是双门轿跑车的强项,尤其是后排空间。说实话,英菲尼迪的前排乘坐和储物空间都还不错,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至于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还算可以,而且还在两个座椅之间设置有水杯槽。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10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11

在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60搭载着一台型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只不过在相同排量下,单从账面数据上来说,君威竟然比Q60更有优势,而且在配置上也丰富很多。最为主要的是,售价也便宜了一半。因此,可以看到英菲尼迪Q60是完全趋向于个性、运动的一款车型,而且你还将为此花上不少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