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4款红车 狗年本命年,开它旺!旺!旺!

别克 君威 28T 尊贵型 23.98万元

从1973年诞生至今,君威已经历经了六代车型的发展。在前几代产品中,君威是一款拥有纯正美式血统的车型。只不过,随着各个厂商全球化车型的不断推进,从第五代车型开始,在君威的身上就已经很难找到美式特征。我这次给大家推荐的车型,就是新一代君威 28T 尊贵型,官方指导价为23.98万元。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1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2

新一代君威相比上代车型有着很大变化,前脸的设计更加扁平化,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这也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十足。再加上玛瑙红的车身配色,能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与此同时,上代车型中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在新车中进行了弱化,变成了黑色,从而更加突出别克最新的设计元素——展翼式进气格栅。此外,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凌厉,上扬的腰线贯穿于前后车门,有着很强的运动感。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3

别克把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也运用到了这款车型之中。其中,两组矩阵式LED透镜单元,每个单元内布置有8个矩阵式LED颗粒,能够实现15个独立照明分区,每个分区的LED能够单独地打开、关闭以及变暗。此外,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还有欢迎照明、伴你回家以及迎宾照明这三种特色功能。只不过,开启这三种功能的前提条件是,必须把灯光开关处于AUTO模式。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4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5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君威的内饰不仅采用了展翼环绕式的设计风格,而且整个中控区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了8°,从而让驾驶员在行车的过程中更加容易设置车辆上的一些功能。与此同时,仪表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仪表盘多功能显示屏的尺寸更大,不仅在视觉上有着明显的提升,而且显示信息也更加全面。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6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7

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的尺寸为8英寸,触控灵敏,显示界面也十分清晰。而且,像GPS导航、蓝牙音乐、蓝牙电话、车联网、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均有配备。除了上述配置以外,推荐车型也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上坡辅助、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等功能。总之,在配置上表现十分丰富。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8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9

新一代别克君威的前排储物空间表现不错且容积也较大。这其中,像水杯槽、储物盒等均有配备。只不过,后排储物空间的表现,就没有前排空间表现优秀,储物空间较为常规,没有什么亮点。新车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75L,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厢的容积可以进一步扩展,足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10

过年开这几辆红色车回家 连大姨妈都拍手叫绝!-图11

在动力方面,全新君威有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供选择。本次,我给大家推荐的车型为君威 28T 尊贵型,它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级别中使用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它成为了全新君威的一大亮点。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