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飙升!奥迪集团开启进攻引擎 将推18款新车

奥迪集团旗下拥有高端豪华汽车品牌——奥迪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以及源自意大利的著名摩托车制造商——杜卡迪。近年来,三品牌在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销量全面增长。网上车市从奥迪集团官方了解到,今年奥迪品牌将携手兰博基尼和杜卡迪,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奉上超过18款的新产品,其中奥迪品牌将推出16款新车型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1

奥迪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1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3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2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3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奥迪(含进口车)在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共销售整车超过59.70万辆,同比增长1.1%,创造了入华以来新记录,并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在优异成绩的背后,得益于奥迪30年来,持续为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出行体验。今年,奥迪将不断加强品牌建设,继续深化品牌年轻化概念,打造集群式、立体化、可持续的用户体验平台矩阵,并将以品牌形象和产品传播为“首要任务”,保持销量持续稳定的增长。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4

针对奥迪入华3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奥迪将与合作伙伴一汽-大众一起,开展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并确定要在今年至少卖出62.5万辆新车。很显然,仅依靠现有产品,要完成62.5万辆的销量目标有着不小的难度。对此,今年奥迪将为中国消费者送上16款新车的“饕餮盛宴”,其中包含Q2L、全新一代Q5L、A4L年型款、Q3年型款和A6L年型款 5款国产车型,以及全新一代A8L、奥迪Q8以及RS 4 Avant等11款进口车型。

SUV车型将助力兰博基尼销量翻番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5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4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6

提起兰博基尼,相信所有人瞬间就会想起盖拉多、雷文顿等人气超跑。没错,这个成立于1963年的世界顶级跑车制造商,生产了太多的享誉世界的超级跑车,而在2017年其再度受到了极高的关注,不过这次不同于以往,而是因为一款SUV车型的出现。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1

2017年12月5日(北京时间),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总部,兰博基尼首款SUV——Urus一经出现惊艳了全球,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携带着太多的超跑基因。在全球市场,兰博基尼销量超过3,815辆,同比增长10%,连续7年实现增长。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7

不仅如此,2017年兰博基尼在华共计销售了265辆新车(含香港地区),同比增幅达20%,虽然这一数据并没有那么耀眼,但对于一个本身不靠量来“取胜”的豪华品牌已经突破了“自我”,可兰博基尼不会安逸于现状,这也许是Urus全球首发仅1个月就来到中国的原因。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8

今年,兰博基尼还在华推出超级跑车——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ce Spyder(敞篷版),其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引入国内后预计售价为420万元。此外,借助SUV的浪潮,在未来1年半的时间内,兰博基尼在全球销量将实现翻倍

杜卡迪再推一款新产品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2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9

喜爱摩托车的朋友,对于杜卡迪想必十分熟悉。这个欧系摩托车的典范,来自意大利,成立于1926年,因“Desmodromic”高性能发动机、创新的设计和领先的技术闻名于世。目前隶属于奥迪汽车,拥有Diavel(魔鬼)、Hypermotad(骇客)、Monster(怪兽)、Multistrada(揽途)、Superbike(超跑)以及Scrambler(自游)6大系列产品。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3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4

销量全面增长!奥迪集团今年将再推超18款新车-图5

2009年10月,杜卡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经过近10年的发展,在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获得了众多摩托爱好者的认可。对于杜卡迪来说,2017年在华的发展值得被铭记,这一年销量实现了同比增长31%,经销商数量也实现了翻倍,从原先的9家增长至18家,为在华通往下一个新高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年,杜卡迪还将向中国市场一款名为鸰速SuperSport的新产品,并将于3月正式亮相。(网上车市 2018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