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在华推出7款全新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

目前,奥迪在华投放了新A3 Sportback e-tron、Q7 45 e-tron和A6L 40 e-tron 3款新能源车型,而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逐渐由政策导向朝市场导向迈进,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企业也紧跟市场发展潮流,即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亦功向网上车市表示:到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推出7款新能源车型,2022年,将百分之百实现车联网前装。

一汽-大众奥迪将推7款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1

奥迪将在华推出7款全新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1

奥迪将在华推出7款全新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1

Q2L E-Tron

一汽-大众奥迪将推7款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4

一汽-大众奥迪将推7款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1

奥迪Q2L E-Tron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外部环绕有银色镀铬条,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下保险杠使用三段式布局,内有配有网格状装饰,并在下方加装银色护板。动力方面,此前曝光的国产Q2L搭载了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0T、1.4T、2.0T,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而Q2L E-Tron的动力配置尚不明确,不过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500km。

奥迪Q4纯电版

一汽-大众奥迪将推7款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6

一汽-大众奥迪将推7款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7

奥迪Q4纯电版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集成“Y”型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有黑色进气口,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侧面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黑色下包围印有“e-tron”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尾部为溜背式造型,尾灯组融入LED光源,下保险杠加入类似排气装置的亮银色镀铬装饰。

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s

一汽-大众奥迪将推7款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8

一汽-大众奥迪将推7款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2

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s概念车外观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头灯组,内部加入了多条辐镀铬装饰。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并拥有OLED光源技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采用纯电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500km,最大输出功率370kW,扭矩达到8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6s。

Audi e-tron Sportback concepts

一汽-大众奥迪将推7款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10

一汽-大众奥迪将推7款电动车 实现100%网联化-图3

Audi e-tron Sportback concepts概念车外观采用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元素,多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手法更加激进。LED头灯组的设计与进气格栅周围黑色边框融为一体,且奥迪LOGO可以点亮,营造出浓烈的科技氛围。尾灯组同样采用奥迪最新家族贯通式设计风格,并拥有OLED光源技术。新车使用纯电力动力系统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320kW,综合续航里程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4.5s。(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