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8折甩卖/部分停产!奥迪Q5L将于6月上市

奥迪Q5是中国中型豪华SUV市场中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本代车型已临近换代,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款Q5除了进取型、技术型仍在生产以外,舒适型、动感型以及豪华型已停产,店内有少量库存,全系车型以官方指导价8折的价格进行销售,以迎来全新一代车型——奥迪Q5L的到来。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奥迪Q5L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消息,其将于今年6月投放市场。

现款8折甩卖/部分停产!奥迪Q5L将于6月上市-图1

现款8折甩卖/部分停产!奥迪Q5L将于6月上市-图2

现款8折/部分配置停产 全新奥迪Q5L将6月上市-图1

现款8折/部分配置停产 全新奥迪Q5L将6月上市-图2

现款打8折/部分配置停产 全新奥迪Q5L将6月上市-图2

全新一代奥迪Q5L外观遵循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拥有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两侧头灯组选用LED作为光源,内部集成的双“L”形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灯组,尾部大量使用平直线条勾勒出充满层次感的风格,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现款8折/部分配置停产 全新奥迪Q5L将6月上市-图3

全新一代奥迪Q5L内饰主体选用黑/灰配色方案,多处细节运用镀铬材质点缀,搭配真皮材料包裹的座椅、门板内侧以及方向盘,彰显浓郁的豪华、舒适感。中控面板配备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与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可通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备了全液晶电子仪表盘。

现款8折/部分配置停产 全新奥迪Q5L将6月上市-图4

现款8折/部分配置停产 全新奥迪Q5L将6月上市-图5

全新一代奥迪Q5L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相比现款国产Q5车型,长度增加136mm,轴距加长101mm。动力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与140kW,其中高功率不仅最大功率提升16kW(现款2.0T为169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下降了0.1L,为7.3L。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拥有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