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

转眼间冬去春来,又到了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春天。换下厚厚的冬装,笔者也打算着去周边踏青春游,如果有那么一辆四轮驱动的SUV,那就好了。这倒让我想起了我上周试驾的大通D90,它有一套堪称专业的四驱系统,另外,不逊色与七座MPV的大空间,以及那个健身教练般性感的身躯,正是郊游远行的好良驹。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1

D90,作为大通推出的第一款SUV,就能造得那么全面,我也真是由衷的佩服。好了好了,空口无凭,咱们看图说话,聊点儿真实体会。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2

咱们按照顺序,由外到内慢慢聊起吧,先说外观。大通D90的外观真的可以说是惊艳,从最初的概念车,再到量产版,D90的量产版并没有像别的概念车和量产车差距那么大,外形变得更加饱满壮实。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3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4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5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6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7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8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9

颜值和实力齐飞 上汽大通D90深度解析-图10

设计师通过形断意连的线、面、体的贯穿融合,在充分满足实用性的同时彰显霸气和富有韵律感的外观。其硕大的中网霸气十足,大通创新的C2B定制服务,可为消费者提供5款不同造型的中网。大灯光源方面,除了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卤素大灯以外,其余车型均为LED大灯。尾部造型相比前脸的犀利,更为稳重一些。不过立体的轮廓和底部护板,则突出了D90野性的一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