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将再推3款新SUV 含纯电动车/D90换代

上汽大通自涉足乘用车领域以来,已陆续推出多款车型,其中D90是其唯一一款SUV,于去年8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大通官方了解到,上汽大通未来还将推出3款SUV,分别是SV51-03(内部代号)、EV51-02(内部代号)以及新一代D90,其中EV51-02是其首款纯电动SUV。

上汽大通将再推3款新SUV 含纯电动车/D90换代-图1

上汽大通公布3款SUV投放计划 首推纯电动车型-图2

SV51-03是一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城市SUV,定位于中型级别,项目投资30亿元,主打高颜值、大空间、安全性、智能化和定制化,采用C2B 2.0业务模式,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计划于2019年正式上市。

上汽大通公布3款SUV投放计划 首推纯电动车型-图4

依托上汽集团互联网系统技术的支持,3款SUV预计均将搭载上汽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该系统对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进行了迭代升级,并增加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

上汽大通公布3款SUV投放计划 首推纯电动车型-图3

随着D90的上市及首批用户的交付,上汽大通C2B业务已完成1.0版本的建设,并将逐步开启2.0模式,形成大数据驱动的业务链。C2B模式也称为智能定制,是互联网时代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该类模式强调消费者在产品设计及定价上的主导权,企业从传统的决策制定者转变为彻底的服务提供者。(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