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

说到大通这个品牌,大家对它的认知度还不是非常高。但是,行走在大街小巷,尤其是笔者生活的上海,你会见到满大街的大通。我也和一些大通车主聊过,他们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个车比我预想的要更好”。但是此前大通品牌的车型大多是MPV和商用车,而今,大通的首款SUV——D90横空出世,大通品牌家族从此多了一位实力悍将。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1

评论一款车好不好,罗列再多的配置、数据以及美丽辞藻都比不过来自车主们的真实口碑。既然大通的前几款车口碑都不错,那么这款SUV对于它的车主来说,又会得到怎样的评价呢?就在不久前,我和一位D90车主聊了一下午,他分享了他选购D90的历程。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2

彦先生,就是大通D90的车主,他本身是一位商人。所以他对购车的目标有着多种需求考量,希望乘坐空间够大,即使满员七人,谁都不会觉得不舒服。动力要够猛,彦先生有点急性子,受不了慢半拍的性能输出。还要外形够帅气,如果能有回头率那就更好了,接送客户也有面子。再就是,平时使用要够方便。乍看彦先生要求还挺多,20多万的预算,能选的车型还真不多。他也看了美系和日系的几款7座SUV,总感觉差点儿意思,所以也是一直在观望。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3

有一回出差,他在机场看到了大通D90的展示车,他就被D90霸气的外形吸引到了。他说当时估摸着大概得五六十万,手机一查看到才15.67-26.38万,出差回来他就跑去4S店开车。里里外外摸了一遍,然后试驾车开了几圈,觉得很满意,当即就订车了。

于是笔者问彦先生,为什么会考虑自己选择的这款配置车型呢?他说一个是2+2+3的座椅布局宜商宜家,很实用,平时商务接待不掉价,休息时间带家人出行也能舒舒服服的一家老小七口出行。另外呢,斑马系统一定要有,他原来听到过周围的朋友说上汽这套斑马系统智能化程度和不逊色于智能手机,所以喜欢前沿科技的他,也坚持要斑马系统,当然,在后来的使用中斑马系统的便利性确实没有让彦先生失望。在随后提到车后,D90给他的惊喜也是从来没停过。这次评价他的爱车,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外形霸气 细节之处粗中有细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4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5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1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7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8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9

比想象中的更出色 上汽大通D90车主访谈-图10

虽然说外形再怎么好看都是给路人欣赏的,但是多数人爱上一款车是从第一印象,也就是一款车的外形开始的。彦先生从机场邂逅D90开始,直到现在拥有了它,可谓也是一段缘分。彦先生说,D90的外形给人很有安全感,每当开去机场和火车站接客户,客户们都会夸这款车样子漂亮,彦先生也是乐在心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