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2018年3大项目曝光 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拥有Polo朗逸朗行等多款车型,涵盖了轿车、SUVMPV市场。凭借着合理的产品布局,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17年达成年销量173万辆,再创历史新高。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内部了解到,今年年内将完成包括全新朗逸后继车型和首款纯电动车在内的3个新产品项目。

上汽大众2018年3大项目曝光 将推首款纯电动车-图1

上汽大众2018年3大项目曝光 将推首款纯电动车-图1

全新一代朗逸

上汽大众2018年3大项目曝光 将推首款纯电动车-图1

全新一代朗逸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式前脸,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语言,上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门把手,延伸至尾灯组。尾部线条简洁明了,尾灯组内部结构换新,排气布局为底部隐藏式。

上汽大众2018年3大项目曝光 将推首款纯电动车-图3

上汽大众今年将完成三项目 包含首款纯电动车-图1

上汽大众今年将完成三项目 包含首款纯电动车-图2

全新一代朗逸将搭载1.5L、1.2T以及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85kW和110kW,其中1.5L和1.2T车型相较现款1.6L和1.2T车型,最大功率都高出了4kW。新车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首款纯电动车或基于朗逸打造

上汽大众2018年3大项目曝光 将推首款纯电动车-图4

上汽大众2018年3大项目曝光 将推首款纯电动车-图5

朗逸纯电动版外观有望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或加入彰显新能源身份的装饰。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套由永磁同步电机与35.8kWh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的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综合续航里程270km。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在上汽大众安亭二厂投入生产。(网上车市 2018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